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旅游卫视今日“变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1:5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文伯)

  “身未动,心已远”,由保利华亿传媒重组的旅游卫视将于今日全新改版亮相,二十余档全新栏目将先后粉墨登场。旅游卫视是内地第一家公司化运作,异地制作、异地播出的卫星电视媒体,改版后将实现24小时滚动播出,收视覆盖全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旅游卫视创办至今已有两年多的时间,是国内第一个以行业专业频道的传媒形态打破区域媒体传统概念的卫星频道,在保利华亿传媒介入旅游卫视之后,先后将凤凰卫视原国际事务总监郭滢、2003年春节联欢晚会总设计关正文、欢乐传媒副总裁宋南男、央视《今日说法》、《眼界》主持人张绍刚等引入组成管理团队,并斥资数亿元,对该频道全面改版。

  改版后的旅游卫视将原频道的20档栏目全部更换,并确立“以资讯立台,时尚娱乐并重”的目标,《今天》、《现在》、《明天》等三档新闻资讯节目占据早中晚三个标志性时段,形成频道框架:“泛旅游”的概念则被引入到其他时尚娱乐类节目中,实现24小时滚动播出。

  旅游卫视执行总裁郭滢在接受本报独家专访时表示,全新改版后的旅游卫视将全面提升频道的品牌价值,在观众心中树立起旅游卫视的整体形象。16位从全国招聘的主持人构成“频道主持团队”。伴随本次改版,旅游卫视还以“身未动,心已远”为口号,推出频道的全新标志。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