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冠杰演唱会超时完场 遭康文署“警告”通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3:09 千龙新闻网

  许冠杰《继续微笑会歌神演唱会 Part II》因超时问题,日前被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发信警告,如再超时后果自负!

  经过连日来主办单位及各方炮轰康文署后,康文署态度明显软化,昨日是周日假期更主动派出助理署长麦建琳到红馆,与主办人丘亚葵及阿Ba叔开会,经过沟通,最后双方就超时问题达成共识,和气收场。阿Sam昨日一早已在红馆彩排,获悉康文署派员来开会一事,传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话说希望大家万事以和为贵。

  强调“后果自负”属善意提醒

  康文署麦建琳表示,发信出发点是鉴于许冠杰演唱会举行以来,因超时令散场时人流控制及交通安排,可能对市民造成影响,所以发信提醒主办者遵守租用条款。至于“后果自负”之言,他说是善意提醒而非警告。今次双方沟通后,知道昨日及今日演唱会有可能延迟结束,已知会相关政府部门作出人流控制安排;而8月第3部分演唱会也会作磋商,务求作出灵活处理,尽力配合及支援。问到今次事件会否影响批出阿Sam在10月红馆演唱档期?他说租场是由委员会决定,没有黑名单之事,就看租用内容。

  预先知会 12时10分完场

  日前阿Sam获悉接警告信感到不快,丘亚葵指阿Sam现在已好了。他承认当初接到警告信觉得很强硬,但沟通后已有共识。现在已通知康文署,昨晚及今晚(PartII尾场)演唱会预计凌晨10分才结束,方便作交通安排。8月演唱会应该保持在晚上12时结束,内容会有改动,不排除会删减嘉宾。目前预计8月会加开两场,但因有溜冰表演租用档期,要作商讨。昨日开会后丘亚葵与Ba叔、麦建琳开心合照,Ba叔笑言:“一早讲继续微笑啦!”

  另外,前晚阿Sam唱到12时15分完场,利孝和夫人在座上欣赏,获阿Sam吻脸及递麦给他唱歌,但利夫人耍手说不懂唱。(明/吴天慧)(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