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为《女人味》拍MTV TWINS最担心没女人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香港人气组合TWINS将于本月17日在东莞体育场、24日在中山体育场与歌迷再次相约,昨日,TWINS为这两场演唱会在东莞、中山之间奔波了一整天。

  阿SA(蔡卓妍)一头新染的黄发,衬着一件牛仔小西装,显得成熟大方;阿娇(钟欣桐)则仍是长发戴帽、短裤高帮鞋,一身Q版少女装。在回答记者问题时阿SA也显得老练得多。介绍演唱会内容时,阿娇按部就班地回答:“演唱会仍照搬香港红馆演唱会的模式,服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曲目都不会有太多变化。今年5月广州演唱会的成功,令我们对中山、东莞演唱会更加期待。”而阿SA则去应对一些突发的“意外”问题,比如被问及“会不会像广州演唱会一样删除魔术、杂技等环节”时,她礼貌地说:“这两场演唱会也是在户外体育场举行,所以一些特技就无法表演,请歌迷们原谅。”被问到现阶段TWINS面对的最大难题是什么,阿娇想了很久,最后还是阿SA略一沉吟,说:“我们现在越来越没有问题了。反而是之前有个阶段就什么都担心,担心前途方向、家人、身边人等等,但那个阶段已经过去了。”

  说到最担心的问题,TWINS趁机宣传刚推出的粤语专辑《Girlpower》。“最近正在为新专辑拍MTV,因为主打歌叫《女人味》,在拍这首MTV时我们一直都很担心自己没有‘女人味’,所以正在努力培养,当然最后导演还是觉得我们表现很好。”(文/图:易芝娜、辛伟聪)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Twins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