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著名演员牛振华遭遇车祸去世专题 >正文
《第一种危机》十渡杀青 牛振华情结难以挥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6:47 北京晚报

  日前电视剧《第一种危机》在十渡风景区一蹦极台上完成全部拍摄,女主演李小璐虽然没有亲自完成一跃而下,但仍在半空中倒吊着完成最后一场戏。

  《第一种危机》由于有刚刚因车祸去逝的牛振华加盟,并且打出了国内首部商业间谍戏的招牌而受到媒体广泛关注。在剧中,由李小璐扮演的药学专家肖弱语被由王庆祥扮演的养父利用,去窃取冯威饰演的童钢的药厂配方,而童钢与肖弱语又建立了朦胧的爱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第一种危机》的杀青戏是全剧的高潮之处,导演安排李小璐与冯威在十渡蹦极。对于这一场景,李小璐在拍摄完成后心情仍十分紧张,她说:“我以前虽然也被倒吊过威亚,但这次吊我的绳子是有弹性的,我被不停地上下弹起,中间有一会儿脑子一片空白,身体十分难受,现在仍心有余悸。”

  《第一种危机》拍摄完成,剧组人员难免都会想起曾与他们朝夕相处的牛振华。导演王永说,5月10日,牛振华在威海拍完最后戏份后回到北京,而在11日就因车祸去世,剧组陷入极大的悲痛之中。但他介绍,牛振华在剧中的演出很顺利,出事时已经完成了他的大部分戏份,剩余部分则通过改剧本进行了弥补。李小璐告诉记者,牛振华的最后几场戏都是和她完成的,“得知噩耗之后,完全不相信这是真的,随后几天的戏都无法正常进行。”在关机会上,编剧王承刚很少出现笑容,他说:“《第一种危机》能拍摄完成,前前后后充满危机,它寄托了我们对牛振华的纪念。”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牛振华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