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让刘烨成为动作明星 陈凯歌当面表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01:40 时代商报

  青年演员刘烨,总是给人温文尔雅的感觉,无论是今年歌迷为他过生日时他喜极而泣,还是电话采访中他传出憨憨的笑声,记者与他打过几次交道,始终感觉他的性格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腼腆。不仅外型和性格如此,刘烨的银幕形象往往也都透着老实和文气,可是昨日记者从《无极》片方联系人伊小姐处了解到,最近刘烨被陈凯歌称为将来的“动作明星”,这对于刘烨来说,可真是一个很好的转型契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天生的“动作明星”

  伊小姐告诉记者,这些天《无极》拍摄得很顺利,尤其是剧组中演员进行的动作表演,这些动作需要配合后期制作来合成魔幻效果。谢霆锋张柏芝、刘烨等人都有很重的动作戏份,而其中动作完成最出色的要数刘烨了。无论是外型还是性格,武术动作对刘烨来讲都是一种挑战,但他的动作表演得非常到位,好像天生就有武术天分。刘烨的表现受到了陈凯歌导演的赞许,不少工作人员都笑说刘烨简直快成“动作明星”了。

  陈凯歌当面表扬

  听到这个消息,记者拨打了这位“动作明星”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他的经纪人陈先生,陈先生告诉记者,刘烨现在忙着拍戏接不了电话。陈先生向记者表示,最近陈凯歌非常满意刘烨的表现,多次在大家面前表扬他。腼腆的刘烨回来后,并没有主动说,而是不经意间才在和陈先生的闲聊中说起这些事,不过他没好意思说具体情况。据悉,在《无极》中的高难动作表演,是刘烨的首次尝试,能表演得如此之好也是出人意料。

  天天回“家”住

  由于“香格里拉工程事件”,《无极》剧组耽误了不少拍摄进度,所以现在的拍摄工作非常紧张,经纪人陈先生告诉记者,就是这样的忙碌拍摄,刘烨都坚持每天回“家”(自己的住处),从不在外过夜。陈先生还表示,关于“动作明星”一说还只是笑谈,不过如果将来大家看了电影,感觉他表演得很好,或者有人想请他继续进行动作表演,刘烨会很乐意再次尝试的。是否一颗耀眼的“动作明星”即将诞生,观众要拭目以待了。见习记者李苏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极》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