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梁凤仪《第二春》上荧屏 斯琴高娃宋春丽成仇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07:1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豪门惊梦》刚刚播完,另一部由梁凤仪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第二春》又将于下周在“首播剧场”与观众见面。在这部由斯琴高娃、宋春丽两位演技派女星挑梁的电视剧中,除了梁凤仪本人的原著及改编,其名下的制作公司还参与了本剧幕后制作协调工作,用她自己的话说:“剧本只是我们提供的服务之一,我们要为电视剧制作提供一条龙的服务。”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第二春》改编自梁凤仪的小说《誓不言悔》,讲述的是由斯琴高娃扮演的港商太太忽然之间众叛亲离,爱情、亲情、友情一旦失去,面对丈夫变心,儿子远离,经济破产,朋友陷害的重重打击,最后通过自己的奋斗找回一切,开始全新的生活。宋春丽则以斯琴高娃的对头出现,两人在戏里是仇家,表演上更是大斗演技。对于这部新剧,梁凤仪说:“这部剧可能会使很多人产生共鸣,生命中所有宝贵的东西都有可能在刹那之间失去,又有可能失而复得。”

  《第二春》是由梁凤仪名下的影视制作传播中心和市场策划公司与福建电视台联合完成,对于更多涉及电视剧制作的服务工作,梁凤仪说:“我们做的工作就是帮助内地电视剧制作、发行以及广告商之间更好地互动和沟通,28年前我就开始做电视剧制作,比起写财经小说更有经验。”

  作者:刘江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斯琴高娃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