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娜14日献唱兰心大戏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08:2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熔中外艺术歌曲、经典格局咏叹调、音乐剧等多种声乐演唱形式于一炉的李娜独唱音乐会将于7月14日在上海兰心大戏院举行。这是继不久前的李棠独唱音乐会,陈其莲、李怡平、李玉新等华人国际声乐比赛获奖者独唱、重唱音乐会之后,兰心大戏院与上海演出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又一台声乐系列的演出。届时,音乐爱好者将欣赏到旅澳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风格多样、精致优美的表演。兰心大戏院精巧的规模、雅致的环境与声乐演出的多次融合,也使其逐渐成为专业声乐演出的主要选择剧院之一。

  在过去的几年里,李娜曾担任墨尔本合唱团的第一女高音,并多次与墨尔本交响乐团合作,在墨尔本音乐厅举行音乐会。目前,她受聘于上海音乐学院,展开别具一格的教学实践,得到了同行的普遍肯定。

  李娜此次举办的独唱音乐会同时还有上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参与共同主办,同时男中音歌唱家杨小勇、女中音歌唱家王维倩将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演出;著名影视演员孙启新将担任此台演出的节目主持人。在音乐会上,李娜将为观众演唱舒伯特的《岩石上的牧羊女》、威尔弟歌剧《奥塞罗》中的“杨柳歌”、音乐剧《猫》中的名曲“回忆”,还有中国歌曲《燕子》、《我爱你,中国》等各种不同风格和样式的歌曲。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