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视将播《对门对面》曹颖亚捷“荧屏苦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0:34 天津日报

  吴中华

  记者吴中华

  由曹颖、胡亚捷等主演的22集电视连续剧《对门对面》讲述了一个现代都市人情感错位的故事。从本月8日起,天津电视台将在“卫视剧场”播出该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曹颖、胡亚捷这两位从没搭档过的演员联手为观众表演了一出“荧屏苦恋”:都市青年赵毅、孙琦、周强、王虹,携着从象牙塔里萌发的情愫走向社会。赵毅与孙琦躲过同窗的眼神、父母的疑惑,趟过初恋的爱河,耳鬓厮磨,软语缠绵,却未能躲过十字路口的飞车……生命的道路亮起了红灯。一直暗恋着孙琦的周强勇敢地闯入了孙琦的情感世界,又一出《珍珠港》的恋情故事在新世纪的都市上演。

  斗转星移,日月如梭。教堂的婚礼红地毯,等待着开往春天的地铁。可谁想,昔日镌刻于脑海的英姿,如飞鸿惊现。原来,“我的失意男友”,却是冷漠的地产总裁……是命运的捉弄,还是爱的考验?茫茫人海,蓦然回首,有多少爱可以重来?通过这些青年男女从大学时代到走向社会若干年后的情感变化与纠葛,真实地再现了人们对纯洁情感的追求与向往,全剧不追求单纯的刺激效果,而是通过充满浪漫的情感故事,揭示人性的美好。剧中,曹颖、胡亚捷为爱哭得“死去活来”。

  很长一段时间,曹颖一直被定位为都市青春偶像。在《对门对面》中,她塑造了一个可爱、善良的女孩子孙琦,在两个爱她和她爱的男人中间左右为难,卷入了痛苦的情感漩涡。为拍这部戏,曹颖改变了以往的形象,为了适应角色的需要,她还吃了不少苦,开机的半个月只笑了一次,以后一直在哭。有的感情戏需要提前酝酿,甚至要带着眼泪到现场。

  除曹颖、胡亚捷、李法曾领衔外,其他主演还有房斌、颜丹晨、李湘红等。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形象设计指导是特地从韩国请来的,曾为安在旭、金喜善、金南珠、张东健等韩国大牌明星做过形象设计。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