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雷献禾再导反腐剧 称反腐剧将完成使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0:39 沈阳今报

  记者王琳娜电自北京今报讯广电总局三大禁令限制反贪剧、涉案剧,让不少影视制作单位都开始谨小慎微,不少立项的电视剧都已经下马。而著名“反腐导演”雷献禾却“顶风而上”,继“反贪三部曲”《大雪无痕》、《绝不放过你》、《大江东去》后,又开始打造新的反腐剧。昨天,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李培森告诉记者,雷献禾新作《山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将于近日在东北开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对于广电总局的禁令,李培森表示对该作品的影响不会很大,电视荧屏总是要百花齐放的,无论哪一类型的影视剧,只要是精品,就会赢得观众。他介绍说,雷献禾这次将主打“亲情牌”,故事讲述一个农村的“寒门学子”在勤劳母亲的培养下成才,工作后逐渐腐化堕落,“想想他的犯罪行为会给他的老母亲带来什么样的影响,腐败犯罪会给整个家庭带来什么影响,相信会对每个人的内心产生震撼。”

  作为著名的反腐导演,雷献禾对待广电总局禁令的态度十分清醒,他认为广电总局的“禁令”十分必要。他表示,《绝不放过你》播出时才是反腐剧的黄金期,那时因为这类剧种出现不久,所以老百姓非常关注。但是,随着国家反腐力度不断加大,老百姓关注这种戏的热情也会随之降低,“再过两年,这种戏也将完成它的历史使命。就好像古装戏,热的时候你想刹也刹不住,但它的热潮要退了,你也拦不住。”不过他表示自己并没考虑转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