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大片在前《埋伏》在后 《自娱自乐》票房不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1: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昨天,中影公司翁立经理透露,截至7月4日,《特洛伊》全国票房为5700万元,《后天》的票房已经突破7000万元大关,达到7105万元。另据新影联负责人高军介绍,《自娱自乐》上映3天票房一般,新影联票房为14万元左右,全北京的总票房也在20万元以内。

  据调查,新片《自娱自乐》在北京很多影院只有早场、下午场和晚22点后的场次。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黄金场排映的依然是《特洛伊》和《后天》。“《后天》和《特洛伊》的后劲非常足,别的影片观众根本不认。影厅少,片子排不上,我们也不情愿。”某影院经理的解释透着无奈。

  高军认为这样的结果只能“责怪”档期:“理论上说,《自娱自乐》的档期还不错。但现实上非常尴尬,前有两部后劲十足的大片,后面跟着《十面埋伏》。”据了解,不只是《自娱自乐》顾影自怜,本周即将上映的杜琪峰的《柔道龙虎榜》、朱延平的《妙探神威》等都可能面临着“自娱自乐”的局面。因为在首都时代、新世纪以及大华影城里,不少订团体票的单位预订的都是张艺谋的《十面埋伏》。

  高军表示,北京影市新片的票房尴尬,充分暴露出北京影院建设落伍的现状。多厅影院的匮乏,让影院经营者不得不为了经济的最大化,放弃影片的多种类的选择,简而言之就是“什么片子挣钱就放什么片子。”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