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欣宜暑假返港 郑少秋欲送泳衣奖励爱女减肥成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4: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6日电据香港成报报道,肥姐(沈殿霞)的爱女郑欣宜减肥成功后,昨晨从加拿大返港,她这次回来除了陪妈咪放暑假外,亦要为修身堂展开宣传,今晚她会先去录映,还会请来父亲郑少秋亮相银幕,由他负责带欣宜出场。

  欣宜上次返港时,体重还有一百六十多磅,经过大半年来的努力下,现已减了九十磅,体重回复一百三、四十磅左右,身形瘦了一个码,看起来也清秀许多,虽然人人见欣宜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赞她靓了许多,但欣宜并未因为称赞而自满,对于收身,她仍非常有恒心,加上今晚她要录映,所以昨日她刚抵港,就第一时间到修身堂进行瘦身疗程,直至傍晚才返家。

  在今晚录映的《秀出欣宜美丽人生2004》节目中,郑少秋会带欣宜出场。记者昨日致电秋官,对于女儿成功瘦身,愈大愈靓,作为人父的秋官感到高兴之余,又不禁心痛,他说:“我觉得最紧要健康,之前见到欣宜,她一边要应付考试,一边又要做疗程,好辛苦,但见她瘦了许多,愈大愈靓,我也为她开心,不过千万要有恒心,不好半途而废,我会叫她多到我家游泳,保持运动,个人自然更靓啦。”问秋官会否送礼物给女儿作为奖励?秋官笑说:“我想送件靓泳衣给她,因为好身材不好浪费嘛,但要问先过她妈咪和我女儿,因为做事要以人为本,不好以自己为本。”

  而穿粉红色上衣,身形现曲线的欣宜于昨晚6时多,在肥姐接送下回家。本来两母女很抗拒镜头,但经不起记者苦苦哀求,肥姐最后答应叫欣宜站定给记者拍照,亭亭玉立的欣宜,很有礼貌的表示她是于昨晨抵港的,对于外传她已减到一百二十多磅,欣宜表示她自己都不清楚,而肥姐就保护女说:“这是秘密。”

  欣宜这次返港,安排了很多暑假节目,加上有工作在身,以致很多长辈想约她食饭见面都没有时间,而今晚她会入电视城录映,担任嘉宾的就有她最尊敬的父亲秋官、她视之为大哥哥的许志安及自小认识她的刘雅丽等。(记者郑家骏)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