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月槐花香》“香”在哪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6:10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闫虹宇)由“铁三角”张国立、张铁林、王刚主演的电视剧《五月槐花香》,刚刚在哈尔滨电视台影视频道与我市广大电视观众见面,就得到了我市观众的普遍好评。

  由张国立执导的《五月槐花香》时间跨度在民国末期与解放初期,以琉璃厂的古玩商铺为背景,展示了古玩商人之间的恩怨情仇。在这部剧中新人苗圃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一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肯定。观众孙女士说:“有相当一批新生代的演员,自己的影子永远大于角色的影子,可苗圃扮演的莫荷却让你忘了她是谁,举手投足间透着那么一种随意,在耍大爷的哥哥和情人面前,她的温柔贤惠、敢爱敢恨都似乎在不经意间传递给了观众。”

  邓婕扮演的茹二奶奶刚一露面,就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观众李先生说:“邓婕演的茹二奶奶让人有一种辛酸的感觉,把一个中年女人渴望感情又屡屡被骗演得淋漓尽致,是凤姐之后最放光彩的一个角色。当然,出了清宫,‘铁三角’张国立、张铁林、王刚也像从天上回到地上,吃饭、抽烟、说闲片儿,很有嚼头儿。”

  而观众王女士则认为,在这部戏里最让人惊讶的是张铁林饰演的范五爷。“起初吸引我的是张铁林在这部剧中的扮相,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我渐渐被他所扮演的落寞贵族的形象所征服,除了演皇帝,原来他也能演成这样。我感觉真是很惊喜。”

  观众刘先生告诉记者:“我看这部剧,主要是我喜欢收藏古玩,剧中的家具完全是那个时期的紫檀和红木。各种古玩字画当用真品时就用真品,而且该剧对古玩行里人和事的描述也很真切。”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