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鲁豫不开夫妻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7:36 潇湘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鲁豫是凤凰卫视当之无愧的顶梁柱

  本报讯陈鲁豫在电视圈好像真是个抢手的香饽饽,前不久才传出她可能加盟CNN的消息,日前又有消息称她可能以200万年薪的身价“转会”旅游卫视,和已正式出任该台节目总监的老公朱雷开“夫妻店”。但凤凰卫视主持人事务部经理沈蓓蓓昨日否认了这一消息,据称陈鲁豫和凤凰卫视的合约期很长,如果要离开也必须提前很早就通知凤凰卫视,决不可能“闪电改嫁”其他电视台。

  日前有媒体发布消息,称凤凰卫视的当家花旦陈鲁豫将以年薪200万元人民币的身价,于2005年1月1日正式加盟旅游卫视。在此之前圈内一度传说陈鲁豫有意加盟CNN,但她本人从未流露过离开华语电视圈投身境外电视媒体的意向,兼以她的家人和事业重心都在国内,这一消息其实经不起太多推敲。但这次传出的她欲改投旅游卫视的消息却有一定合理性,因为陈鲁豫的老公、曾任北京电视台编导的朱雷已正式出任旅游卫视节目总监,而旅游卫视刚刚斥资9000万元全新改版,能给她相对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据说陈鲁豫年底与凤凰卫视的合约到期,而她现在的年薪是150万元人民币,接受旅游卫视200万元年薪的邀请“开疆辟土”也显得顺理成章。

  陈鲁豫和吴小莉、许戈辉同为凤凰卫视三大当家花旦,主持着《鲁豫有约》等高质量的品牌栏目,也掌握着较大的节目和观众资源,她这次如果跳槽,势必将对凤凰卫视的收视率和整体品牌造成一定影响。不过,凤凰卫视主持人事务部经理沈蓓蓓昨日在香港否认了这一消息,她表示,凤凰卫视“到现在为止并未收到陈鲁豫的辞职书”,“她和公司的签约内容和方式是不能告诉别人的,但可以告诉你,她和公司的合约(期)很长,如果她要离开的话也必须很早就通知我们。我想陈鲁豫不可能离开公司,估计是别人利用她来宣传吧”。至于陈鲁豫的老公是否加盟旅游卫视,沈蓓蓓笑着说这个不归凤凰卫视管。

  沈蓓蓓还强调,一直以来凤凰卫视和陈鲁豫都合作得非常愉快:“这个问题你完全可以问问她,她从凤凰卫视得到了她想要得到的东西!”之后记者拨通了陈鲁豫本人的手机,但当时她正在录制节目,一位自称是她同事的男士接听了电话。他告诉记者,同事们并不清楚陈鲁豫会不会离开凤凰卫视,但他本人并没有听到过任何风声。

  记者 侯 检 实习生 刘戴娟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