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对媒体玩“神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8:38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光一洪伟成)引人关注的2005年贺岁片《天下无贼》,自4月14日起开工,经过60多天的紧张拍摄,上周末已在北京正式关机,目前导演冯小刚正在抓紧做后期。这是记者昨日从摄制组获悉的。

  对国内媒体玩“神秘”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对媒体玩“神秘”,眼下是热门电影的大牌导演最热衷的玩意儿,《天下无贼》似乎也好这一手。据说,投资方寰亚的新片《大事件》受邀到戛纳展映,《天下无贼》也按捺不住,去会见海外片商。知情人表示:“他们带片花去了法国,反应还不错。”当记者要求采访冯导求证这些消息时,他的秘书张先生说,这些举措并不是导演想做的,而是投资方所要求的,有关影片的宣传均由公司统一向媒体发布,导演作为主创人员也不能例外。因此,冯导面对采访均“无可奉告”。

  对小道消息全然不知

  前不久,外埠某媒体发表了《李欣“炮轰”冯小刚》一文,称李欣认为“喜剧有很多种表达方式,如果中国喜剧仅仅是冯小刚一人把持着,那肯定不正常;长此以往,中国电影也是没有前途的。中国可能需要很多的冯小刚,但冯小刚不是全部。”冯小刚对此有什么看法?张秘书坦言,这些天冯导正全力以赴在棚内做后期,这些小道消息他全然不知。

  对市场前景十分看好

  据公司主管宣传的人士称,《天下无贼》将与公司的另一部贺岁片《功夫》同时进入档期,争取做大做强国内的贺岁片市场。公司十分看好影片的市场前景,虽然影片还在做后期却已有许多企业提供各种赞助,总赞助费已高达3900万元人民币。

  故事梗概

  王薄和王丽这对扒手情侣在火车上巧遇憨直的农民傻根带着6万元钱回乡。傻根淳朴的性格深深地打动了饱经沧桑的王丽。知道火车上有一个技术高超的偷窃集团,为首的彪叔准备率众染指这笔巨款,王丽为了不让傻根知道事情的真相,只有见招拆招。在贪念和良心之间,一幕幕暗战在车厢中展开……主要演员有:刘德华、刘若英、王宝强、葛优、李冰冰、尤勇。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