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凤凰卫视将大规模招聘主持人 “挖角”瞄准央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8:4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莉) “陈鲁豫跳槽”的消息给凤凰卫视带来了一定困扰,一个人的离开是否会撼动凤凰卫视主持人队伍的根基?

  在采访中,凤凰卫视主持人事务部经理沈女士始终报以乐观的态度。她告诉记者,凤凰卫视的主持人队伍不是一两个人的到来或离开能改变的。今年下半年起,凤凰卫视将在全国启动大规模的主持人招募活动,不仅要把触角伸向各地电视台,甚至还要把橄榄枝抛给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央视的名主持们!

  据沈女士介绍,随着凤凰卫视明年业务的大规模推广,新闻类节目的不断增加,现有的主持人数量已经难以满足节目飞速增长的需要。“因此,我们马上将会在全国范围内招募主持人,我们欢迎各地有实力的主持人主动来报名,加入凤凰卫视的队伍。”

  对于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凤凰卫视的态度是:“不排斥、欢迎,但要和其他主持人同等选拔。”

  沈女士特别强调,要当凤凰卫视的主持人,必须要具备以下几点:对新闻的持续热情、青春气息、克服紧迫时间感的能力、良好的外语能力与应对能力。

  对于主持人能否外出走穴、拍摄商业广告的问题,沈女士依照凤凰卫视的规定做出了回答:“凤凰卫视的主持人会和凤凰卫视下属的一个经纪公司签约。如果主持人要外出活动或接拍广告,经纪公司要考虑这些活动会不会影响凤凰卫视的形象。经过公司同意后,主持人才能出去接活。”

  业内人士分析,凤凰卫视即将举行的大规模主持人招募活动,无疑将会在风波迭起的国内主持界再掀一场“跳槽风暴”。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