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杰“浪子”回头 现身《侠医传奇》当黑帮老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8:4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刘嵩 实习生邱致理) 从大红大紫到倍受冷藏,“浪子”王杰可谓圈中最能体会人情冷暖的一位艺人。去年王杰曾被指因面临经济危机而嗜酒甚至精神出现抑郁的状况———但是当我们在上海车墩的《上海滩之侠医传奇》再见王杰时,他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态度都焕然一新。他的动力也许就来自于在台风、酷暑、暴雨之中依然每天到现场捧场的那些忠实的歌迷们。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上海滩之侠医传奇》是一部讲述30年代老上海故事的影片。王杰在戏中从一个黄包车夫变成了黑社会老大。王杰以难得一见的一身西装亮相,多年的长发也被干净利落的短发替代。片场上的他显得活跃异常,除了配合导演的拍摄工作,还和工作人员开玩笑并负责维持秩序。然而一有休息的时间,王杰就会不顾疲惫地钻进休息室创作歌曲,享受独属于他的音乐世界。

  王杰的歌迷也成为现场的一道风景线,她们每天都到现场为王杰捧场,除了酷暑和暴雨,7月3日蒲公英台风来袭的那天,12个人也在风雨里等了9个小时。这让王杰大受感动,他除了劝歌迷提前回家外,还在拍完戏之后与她们聊天,亲密如同老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