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饶颖律师愤怒回应“敲诈说”无中生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饶颖帮腔:造谣诽谤,赵就是这么一个人!

  本报昨天刊登了《饶颖律师穷极敲诈赵忠祥》一文后,在读者中激起强烈反响。昨天下午,被赵忠祥指名道姓“点击”的皇甫大卫律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愤怒地表示:“看到网上有关赵忠祥针对我的报道,我不敢相信赵忠祥作为一个公众人物,会无中生有地污蔑我!”皇甫断然否认了赵忠祥对他的“指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要找老赵当面对质

  皇甫说:“我在网上看赵忠祥的说法,当时直观的感觉就是悲愤。之后,不断有记者打电话找我,我当时情绪很激动,发表了一些看法。赵忠祥说:2004年5月10日我给他发过一封信,提供了一些信息。实际上我和饶颖第一次见面是在2004年5月14日,之后我们才确立了委托关系。在5月14日之前,是另两位律师为饶颖代理该案,一个姓李,一个姓辛。也就是说,在5月14日之前,我和你一样也是局外人,饶颖不可能给我把案子说得那么仔细,也不会有笔录。”

  记者询问皇甫:赵忠祥说的那封信是你寄的吗?用的是你们律师事务所的信封,还有你的名片,这你怎么解释?皇甫说:“我们律师事务所的信封和名片都是对外公开的,很多人都有,如果是我寄的,可以把赵忠祥找来,我们当面谈。”

  怒指老赵太小儿科

  皇甫说:“赵忠祥说我‘以不利于他的证据相要挟,要他花钱消灾”,我是这样想的:第一,我以我的人格保证,我没这样干过;第二,饶颖之所以敢告他,是以录音为证据,赵忠祥不可能比一个女人还蠢,这么重要的东西不录音。我到现在为止还不知道赵忠祥的电话,怎么可能给他打电话?我想,他编造这些话可能要达到几个目的:一、挑拨我与委托人的关系;二、转移公众视线;三、借我之口说饶颖是泼妇。”皇甫认为,赵忠祥做这件事显得太小儿科了。如果他敲诈赵忠祥,赵忠祥接到这个电话可以报警或打110,他为什么没有做呢?

  昨天中午,皇甫还与饶颖取得联系。皇甫转述饶颖的话说,“她和赵忠祥交往了7年,她很清楚赵的为人,赵就是这么一个人,造谣诽谤”。(梁平)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