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埋伏》广州首映式套票销售火 对票房信心十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付军 实习生 张俊娜) 昨日,广东华影南方电影院线和广东省电影广告公司在飞扬影城举行了《十面埋伏》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透露了7月10日《十面埋伏》首映式的活动内容以及预售票已大部分售出的情况,除了对广州的票房充满信心外,主办方还流露出《十面埋伏》将超《英雄》票房的决心。

  据主办方介绍,《十面埋伏》全球首映庆典广州分会场将于7月10日晚7时在中山纪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念堂拉开帷幕,正式拉开16日影片全面上映的序幕。包括广州在内的六个分会场的观众可以直接通过LED大屏幕现场全程观看北京工体主会场首映庆典盛况,这在国内电影史上尚属首次。广州观众在收看北京主会场的精彩节目之前,还可看到别开生面的“《十面埋伏》服装SHOW”以及全国首度“电影宝贝”的颁奖典礼。

  华南电影院线的谢维嘉经理和省电影广告公司的冯景荣经理公布了广州分会场预售票的情况,中山纪念堂的2000张套票目前销售已过半数,而在深圳民族村的另一个《十面埋伏》分会场形势更佳,4000张套票只剩下三四百张。

  对于《十面埋伏》的票房,谢总十分乐观,期待可以继《英雄》之后再创国产影片票房奇迹。就全国的情况来看,谢总说保守估计票房一定会超《指环王》,甚至可以与《英雄》相匹敌,而首映两个月后才推出光碟的举措,也为防盗版做足了准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