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涉毒成员难回零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01 沈阳今报

  记者唐晓诗今报讯昨天有消息说,因涉毒事件退出零点乐队的大毛和朝洛蒙将于月底返回零点乐队。该报道说零点乐队将在成都参加一次演出,而演出的宣传海报上大毛和朝洛蒙的照片和名字赫然在目,大毛也承认将参加此次演出,并考虑乐队在7月底复合。零点乐队是否真能“复合”?带着这个疑惑,记者采访了零点所在公司负责宣传和演出事宜的相关人员,他们都表示复合的消息不确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负责宣传的王小姐表示,公司方面也是通过网络才知道这个消息的,公司人员对此都表示很吃惊,立刻与零点成员笑东联系,笑东告诉他们根本没有这回事。关于成都的那场演出,公司方面的确一直在和演出商接触,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和演出商签订合同,也没有收到一分钱的定金。当记者问及零点乐队目前身在何处、个人情况如何以及大毛和朝洛蒙目前的情况等问题时,王小姐表示,因为公司对艺人的活动安排分宣传期和演出期,由于目前零点乐队处在演出期,乐队目前的具体情况她不清楚,而平时公司有什么事情也是与笑东联系,其他人的活动安排都是通过笑东传达的。至于公司方面对大毛、朝洛蒙“归队”有何想法,王小姐表示到目前为止,公司方面没有收到零点乐队中任何一位成员(包括大毛和朝洛蒙本人)提出“复合”的要求,因此也不便单方面向他们提出“复合”的建议和要求。

  之后记者又联系到负责零点乐队演出事宜的卢先生,此前他曾向记者表示零点乐队的所有演出事宜都由他联系、安排,但昨天卢先生先是否认成都演出零点原班人马亮相,接着又以自己“不在北京,不了解情况”为由挂断了电话。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