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鲁豫 转会旅游卫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01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昨日,旅游卫视一知情人爆出“2005年1月1日,凤凰卫视的当家花旦鲁豫将正式加盟旅游卫视”的消息后,陈鲁豫的电话就被全国各地的记者打了一整天,因此,她不得不给出了全国媒体一个统一的说法。替她接电话的已经不是她本人了,而是被称为同事的一位男士,他证实了陈鲁豫要离开凤凰卫视的消息,但具体原因不希望透露,只把陈鲁豫的意思表达了一下,记者听出这个男声是陈鲁豫老公朱雷的声音。

  传说中的年薪为200万元人民币的酬劳问题,陈鲁豫认为金钱很敏感,所以不想说这个问题。目前鲁豫的老公朱雷已经加盟旅游卫视出任节目总监,传闻中鲁豫是因为老公的缘故才去旅游卫视的,朱雷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说:“陈鲁豫一向是事业型的,希望多尝试新鲜事物,她本人觉得旅游卫视还是很不错的,所以接受了旅游卫视的邀请,离开凤凰卫视加盟旅游卫视。”对于深层次的原因,朱雷表示已经向凤凰卫视总部打了报告,所以不想随便通过媒体发布消息,媒体应该通过凤凰卫视总部了解具体情况。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