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人承认在聚会中下“毒” 大毛和朝洛蒙回归零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昨日有媒体报道,“零点”乐队将在成都复合。金陵晚报记者向涉毒风波的主角大毛求证时,大毛证实确有此事,他还透露了乐队复合的原因:有人承认给“零点”的饮料里下了毒。

  大毛高兴地说,现在已经有充分的证据证明了当晚所涉及到的5粒摇头丸的确不是他和朝洛蒙所携带的,这就彻底澄清了零点成员的“涉毒”问题,不久前央视《今日说法》栏目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刚做了专题报道。

  大毛说,当晚的下药者,是青岛当地一个姓孙的人,他不是娱乐圈内人,但参加了当晚的聚会。据孙某交代,他是为了助兴而将摇头丸溶进了可乐当中让大家饮用的。大毛激动地说:“现在总算澄清了,其实当时想想就能知道,我怎么会带着药去赴会呢?哪有带着饭去人家里做客的?”现在事情虽然告一段落,但大毛说他现在还不明白是不是有人要陷害他。因为那天可乐里的摇头丸剂量达不到刑事犯罪的尺度,可他们刚坐下15分钟,就有警察过来检查,把他们带走了。这些疑点,这些是是非非都让人说不清。他感慨一句:“可能是零点乐队以前做得太好,有点高处不胜寒。”

  当问及今后如何避免这类事件发生时,大毛表示很迷茫:“到了外地,别人邀请你去坐坐,你老拒绝别人不好吧?我们接触的人实在太多。”

  既然央视已经为零点乐队澄清了吸毒事件,所以在其他成员的劝说下,大毛和朝洛蒙就理所当然地选择了回归,至于回归的日期,大毛说可能是在7月底,到时他们会向全国媒体发表公开的声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