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视领导怒斥范冰冰:年纪挺小,脾气挺大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20 南方网
  华商网—华商报新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范冰冰年纪挺小,脾气挺大

  南方网讯当艺人出席活动迟到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时,就没人再把迟到当作“迟到”了。但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居然有人当众对一个大腕发难,事件背后的故事往往引人深思。

  继6月23日对范冰冰的迟到“发飙”后,东方卫视运营总监万荣日前接受记者采访,大谈当今艺人的“艺德”问题。

  “好演员”有好演技

  “范冰冰真的是个好演员!”万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断重复这句话———的确,从面带笑容到黯然泪下再到破涕为笑,范冰冰只花了不到两分钟时间。“其实我只是想让她学会尊重别人,但是从她走出电视台时有说有笑的场面来看,收效甚微。”

  万荣第一次接触范冰冰还是在1999年年底,“当时我们台在播她的《小李飞刀》,我从全国请了几十家电视台来帮她做宣传,但是一些事情让我感觉这个女孩不太厚道。”此后几年,万荣和范冰冰在做活动的时候有过几次接触,“不过都是一些场面上的,对她了解不深。但是也从一些渠道听说她很‘那个’,不过我们都宁愿不相信。直到6月23日的‘迟到事件’发生,我才知道,原来她真的很‘那个’。”

  她不能透支别人的善良

  说起不久前的迟到事件,万荣还是很不高兴,“我不知道她哪来的那么多理由?我们本来中午12点给她安排好了饭局,但她就是不来。然后再在新闻发布会上告诉大家,她到目前为止还没吃饭,接着就哭。我们接待过那么多的老艺术家,比如潘虹、谢晋等等,从来没见过一个带保姆的,但是范冰冰却带了三个,她要的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从范冰冰的迟到,一直谈到艺德,万荣十分感慨:“大家对范冰冰从来都是关爱的态度,但是她自己不能透支别人的善良。今年的娱乐圈一下出了很多丑闻,这说明我们的媒体在成熟,希望我们的观众也更加成熟,关注艺人艺德。”,“她的眼泪是掩饰错误的最佳武器。但是对有追求的演员来说,眼泪是远远不够的。”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