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饶赵案”欠款案又现反复 饶颖申请举证期延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21 千龙新闻网

  正当赵忠祥与皇甫律师为“秘信”真伪各执一词时,“饶赵案”中欠款一案又现反复。记者昨天获知,该案原告饶颖向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申请延长举证期,获法院准许。

  6月21日,海淀区人民法院就饶颖诉赵忠祥欠款案通知其到法院做笔录。饶颖因向法庭提供的赵忠祥欠款证据是复印件,故法庭让其重新举证,出示欠条原件。按法律规定,法定的举证期最少30天。因本案适用简易程序,所以当事人可以和法庭协商举证期,饶颖向法庭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申请的举证期是14天。举证期快到时,原告向法庭提出延长举证期请求获得准许。因而原告举证期的最后时限在本月20日以前。

  针对原告提出延长举证期时限的请求,被告代理人王富律师认为,他们希望该案尽快进入实体审理阶段。原告拿出一纸欠条原件,居然要一个月时间,实在令人困惑。他的当事人已明确表示不曾写过欠条给饶颖。不管到任何进候,饶颖都不可能拿出赵忠祥写给她的欠条,饶颖已向法院提交的欠款复印件纯属模仿赵忠祥笔迹的伪证。(来源:南京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