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年出炉少儿读物2.5亿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2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少年儿童期待看什么书?我国的少儿作家怎么写书?有远见的少儿出版商将如何出书?这些看似学术性很强其实离家长们很近的话题,本月10日将在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举行的“2004上海国际少儿艺术节之上海国际儿童图书博览会”上找到答案。

  据了解,我国目前有2亿儿童读者,拥有30多家专业少儿出版社,一支3000多人的少儿专业编辑队伍、3000多人的专业少儿作家队伍。近年,我国年产近8000种、2.5亿册的少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读物,已经迈入了世界少儿出版大国的行列。2002年,我国引进版权10235种,输出版权1297种,少儿读物版权贸易占整个版权贸易的20%,是我国版权贸易中最活跃和有效的。

  然而,这一系列数据,并不意味着如今的少年儿童读物的量已“饱和”、读物的内容和形式已完美。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这次“博览会”,国外知名出版社———美国的斯格拉斯蒂克、英国的多林金德斯利、日本的讲谈社、韩国的艺林堂等的参展,将成为业内人士学习交流和互动的一个契机。记者曹志苑(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