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月之恋》:当纯情成为一种奢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24 东方网-劳动报

  在香港电影全面出击影市之际,曾经辉煌的台湾电影却始终“按兵不动”。该种情况在这个暑假将会出现转机。本月底,由台湾著名制作人焦雄屏制作,著名导演徐小明执导的《五月之恋》将在沪公映,亦是今年台湾电影的“柔情一击”。

  《五月之恋》是焦雄屏及其吉光公司出品的《三城记》系列电影的第三部。前两部分别是《十七岁的单车》、《爱你爱我》。由于有吉光公司的艺术品质保证,《五月之恋》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开拍之前已售出了欧洲版权,眼下正全力拓展亚洲市场。

  《五月之恋》讲述的是一个清纯的情感故事——19岁的阿磊(陈柏霖饰)玩世不恭,是“五月天”成员阿信的弟弟,负责维护“五月天”的官方网站。在网络上,他自称阿信,认识了哈尔滨京剧团的学生蠧蠧(刘亦菲饰)。蠧蠧随剧团到台北表演,要阿信带她去三义看五月雪(油桐花)。阿磊冒名赴约,被蠧蠧识破,两人在误会与和解中萌生了朦胧的爱意和友情……影片以纯纯的初恋开始,以浓浓的亲情结束,从一个全新的角度诠释了海峡两岸亲情与爱情的诸多牵连,画面唯美,无论是情节的处理还是人物关系的设置都十分干净,是近期不可多得的同类题材文艺片佳作。

  该片演员青春亮丽,除了主演、台湾青春偶像陈柏霖和内地“神仙姐姐”刘亦菲为观众奉上一道青春逼人的爱情甜点外,刚刚结束大陆演唱会的“五月天”演唱组的五个帅气小伙,在他们的银幕触电处女作中还量身打造了两首全新单曲,也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