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零点“涉毒”引发地震两成员退出专题 >正文
大毛披露嗑药最新内幕 有人承认曾给零点下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26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今年4月,零点乐队成员大毛和朝洛蒙因涉嫌吸毒被媒体曝光,之后二人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宣布退出乐队,但在屡次传出零点要复合的消息后,今又传出零点乐队将破镜重圆的消息。短时期高调的分分合合,让人看后感觉像在云里雾里,是真实的炒作还是当时是假分手?记者向涉毒风波的主角大毛去求证,开始时他的说法还有所保留,但没想到这位零点乐队的老大后来表现得很大方,痛快地向记者透露了乐队重组的原因是,给他们饮料下毒的人自己已经承认。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零点需要我们

  大毛还能清楚地记得开发布会宣布推出乐队的情形,他说那时候自己的做法有些冲动,因为“那件事一被曝出来,巨大的媒体压力让我们整个乐队都乱了,那段时间,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该做什么,只知道我不能连累乐队的其他兄弟,不能把苦心经营的‘零点乐队’的牌子给砸了,所以只能选择退出。”

  离开乐队的那段日子,零点乐队的其他成员没有停止工作,但还是因为心情不佳而推掉了几场演出,有些推不掉,就临时从其他乐队借人,顶大毛和朝洛蒙的缺,而大毛和朝洛蒙两人就在北京的房子里埋头做音乐。那段时间,大毛写了一首歌,名字就叫《过了今天就是永远》,这很符合他当时的心境。

  大毛也明白零点乐队其他成员的心情,知道他们为什么一直没有再重新组建乐队,但自己一直有顾虑,怕影响乐队声誉。

  下药人已被查出来了

  大毛高兴地告诉记者,现在已经有充分的证据证明了当晚所涉及到的5粒摇头丸的确不是大毛和朝洛蒙所携带的,这就彻底澄清了零点成员的“涉毒”问题,不久前央视《今日说法》栏目刚做了专题报道。

  大毛说,当晚的下药者,是青岛当地一个姓孙的人,他不是娱乐圈内人,但参加了当晚的聚会。据孙某交待,他是为了助兴而将摇头丸溶进了可乐当中让大家饮用的。大毛激动地说:“现在总算澄清了,其实当时想想就能知道,我怎么会带着药去赴会呢?哪有带着饭去人家做客的?”

  现在事情虽然告一段落,但大毛说他现在还不明白是不是有人要陷害他。因为那天可乐里的摇头丸剂量达不到刑事犯罪的尺度,可他们刚坐下15分钟,就有警察过来检查,把他们带走了。这些疑点,这些是是非非都让人说不清。他感慨一句:“可能是零点乐队以前做得太好,有点高处不胜寒。”

  记者问他如果那次涉毒事件是陷害,那今后怎么来避免呢?对此,大毛表示很迷茫:“到了外地,别人邀请你去坐坐,你老拒绝别人不好吧?我们接触的人实在太多。”

  既然央视已经为零点乐队澄清了吸毒事件,所以在其他成员的劝说下,大毛和朝洛蒙就理所当然地选择了回归,至于回归的日期,大毛说可能是在7月底,到时他们会向全国媒体发表公开声明。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零点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