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妹与贝克汉姆北非度假 意在酝酿新千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29 千龙新闻网
小贝夫妇的度假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4年对于贝克汉姆来说远非顺心如意,先是与前助理丽贝卡以及应召女郎莎拉爆出绯闻,然后在欧锦赛中表现大失水准,罚飞两个点球将英格兰队提前送回老家。为了帮助丈夫走出低谷,维多利亚筹划了一次非洲之旅,一方面庆祝他们5周年结婚纪念日,另一方面也准备再要个孩子,最好是为布鲁克林和罗密欧添个小妹妹。

  小贝夫妇在摩洛哥选了一处安静而具有异国情调的度假之地,夫妇俩已于上周飞往那里,准备度过10天的假期。前面几天他们准备把两个儿子留在家中,以便可以拥有宁静的两人世界。他们承认再要一个孩子是医生的建议。

  这对明星夫妇的一个朋友说:“小贝对自己在欧锦赛中的表现非常伤心。他感到自己面临很大的压力,而且他踢球的能力也受到怀疑。赛场表现受到如此严厉的指责在他的足球生涯中还是第一次。他正在依靠自己的妻子度过难关。”

  这位朋友说:“维多利亚对于他来说是坚强的后盾,她决心要帮助他度过危机。他们正在讨论再添个孩子,如果是个女孩就太让人激动了。对于他们两个人来说,生活中再也没有比孩子更重要的东西。小贝对于孩子简直是溺爱。新的小宝宝会让他们把烦恼抛到脑后,然后他们可以在西班牙开始一段新生活。”

  做贝克汉姆的老婆的确不容易,就在上周,一位名叫盖诺尔-摩根的金发女郎还声称小贝曾在酒吧中摸她的大腿。小贝表示这不是真的,并要求律师处理这一事件。

  显然小贝夫妇不准备让这些事情破坏他们的浪漫之旅,上周日他们在摩洛哥一家豪华酒店静悄悄度过了5周年结婚纪念日。他们以1500英镑每晚的价格包下了酒店的别墅,并在酒店游泳池边共进午餐。维多利亚当时戴着墨镜,身着一条绿色的迷你裙,她不停地拥抱小贝,两人像热恋中的情侣,温柔地互相亲吻,说一些只有他们自己才懂的笑话。

  维多利亚为了这次北美之行推掉了所有的工作安排,她显得轻松愉快,还手握面包屑喂着周围蹦来蹦去的麻雀,忽然她笑着对小贝说:“要面包吗?”然后将一些面包屑扔进他嘴里。后来他们还邀请一些随从人员、招待以及保安一起玩这个游戏,一位酒店内部人士说:“我们听到很多有关他们婚姻出了问题的传闻,但从他们的举止来看他们还是真心相爱的。”

  据称,辣妹和小贝本来想借这次结婚周年纪念再举行一次宣誓仪式,并请求酒店方面提前邀请了牧师以及准备了传统的基督教仪式,但因为这个消息被媒体披露,最终两人还是取消了这个安排。

  小贝夫妇无需为儿子们感到担心,5岁的布鲁克林受到很好的照顾,在儿童乐园里尽情嬉耍了一天,还坐了高空钻山车,他和弟弟、21个月大的罗密欧将于本周飞往摩洛哥和爸爸妈妈团聚。

  (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