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晓庆 九月水城争后冠明年清仓还税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34 每日新报

  沉浮几番名利看淡有生之年不拍自传心气上来仍做老板这般成功何来不堪从容

  在第六代导演刘冰鉴的打造下,刘晓庆将迎来15年后电影事业的第二春。影片《春花开》正紧赶7月25日威尼斯电影节选片的最后期限,不出意外,年过5旬的刘晓庆将带着成熟女人的妩媚出现在今年9月的威尼斯电影节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记者:15年没有拍过电影,感觉有什么不同?

  刘晓庆:我发现自己还是比较好的演员,总的来说我没想到自己演戏其实还行!

  记者:国内的奖你已经拿了不少,有没有想过到国外去拿奖?

  刘晓庆:很得意的影片没拿奖,不得意的片子却拿了奖,所以没感觉了。但我还是会和导演开玩笑,拿了奖,你不能想着一个人去,大家要一起去。

  记者:你自己最得意的影片是哪一部?

  刘晓庆:(想了好几秒,语出惊人)自己!可能是自己演自己!

  记者:经历了这么多波澜,你觉得什么时候拍自传比较合适?

  刘晓庆:我的人生经历特别丰富,但是我想在我的有生之年,不会拍自传。(大笑)至于别人会不会拍,我不管,也不问,也不会去打官司,这是人家的事情和我没有关系。其实也有关系,也该管,但是……

  记者:还会做老板吗?

  刘晓庆:做演员很单纯,容易受到表扬,做老板就要时时刻刻为别人着想。其实做老板也容易,无非是把自己的钱拿出来再装回去,做管理的那一套我也会,主要是看想不想做老板。

  税款风波让刘晓庆受到重创,但是她向记者透露,经过一年多疯狂地拍戏,她已经归还了不少税款,只剩下347万元,在今年年底就能彻底还清这笔债务。但终审结果要求她再交还710万元,刘晓庆说:“现在总共还有一千多万的欠款,我已经制定了详细的还款计划,明年应该没问题,能够全部还清。”

  关于刘晓庆的争议向来很多,她自己也非常清楚,此次拍戏的谦和、随性得到剧组一致赞赏,她回答:“那是因为过去大家对我的印象太恶劣了,期望值本来就低,所以就容易满足。其实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没什么特别的。”至于外边对于她本人不利的传言,她只是笑言:“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如果一个人一直像大家说的那样不堪,根本就不能成功。”

  从容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