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先生口水中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34 每日新报

  选美女司空见惯赛美男还是头遭宋晓鹏

  由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主办,北京盛世文化有限公司、希肯国际模特经纪公司承办的中国先生大赛近日正式启动。大赛一经推出,便在社会上引起了较大争议,一些业内人士提出了质疑:1、搞这种比赛容易给人们一种“男人也要靠脸蛋”的误导。2、选美经济在中国比较火爆,但专指“选美女”,中国传统观念导致对男性选美会有抵触。3、比赛的目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也是市场需要,男性选美市场很小,不易成功。

  针对这些争议,记者独家专访了中国先生大赛秘书长、希肯国际模特经纪公司的董事长安庭先生。

  记者:您为什么要策划这个男性选美大赛?

  安庭:主要受国外的影响。国外不乏男性选美比赛,中国有男模大赛,但从未有过男性选美大赛,应该有这样一个比赛,展示一下中国男人的魅力和男性雄风。说男性选美没市场是不正确的,这个市场其实很广阔。

  记者:男性选美与一般意义上的选美有什么不同?

  安庭:中国先生大赛实际上是通过公众评选,选出身心健康的当代青年。认为这是“男人也要靠脸蛋”的看法是不正确的。男模大赛的评选比较注重外形,一般的选美就比较注重内涵。这次中国先生大赛更侧重于内在素质的评选,比如评选内容中有公益活动、野外生存、拓展训练、健美健身、知识竞赛,通过这些评判选手的勇气、力量、智慧、耐力等综合素质,充分体现男子汉气质。

  记者:大赛圈定的评委名单中有唐国强、白岩松、姜昆、郭峰、孙红雷等,评委资格是怎么确定的?

  安庭:他们都是现在当红的明星,其实我们想在各行各业选出那些最出色的男性做评委,这也是我们更注重内涵的表现。

  记者:有没有考虑过请一些女性当评委?

  安庭:我们已经有一个美女助威团,由丁嘉丽带队。总决赛将于11月18日在北京举行,届时会请一些在社会上有影响力的女性作为评委。

  新报记者宋晓鹏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