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毛归队暂时的零点复原纯瞎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34 每日新报

  翟翊

  昨天有报道称,三个月前正式宣布退出零点乐队的大毛和朝洛蒙终于振作起来,在本月的一场商业演出中,两位成员将归队。昨天记者采访了零点乐队的几位成员,关于乐队将要复合的说法,遭到了他们的否定,乐队经纪人金焱更是否认了零点将要“重组”的传闻。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大毛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当初决定退出乐队并不是一时冲动。我们都是男人,一定要为自己所做的事情负责。后来我俩离开了北京,让自己的情绪平静了下来,同时也为将来做了一番打算。”大毛介绍,乐队成员几乎每天都要接到大量电话和信件,要求乐队复合,但是大毛表示:“我们说出去的话不可能这么轻松地就被否定,那样肯定又会有人觉得我们在炒作。至少零点在近期内复合是不可能的。”

  对于零点乐队将要复合的说法,乐队贝司手王笑冬感到一头雾水,他说:“大毛没有和我们说要复合,他们已经离开了,如果归队的话,我怎么不知道呢?我们现在也在找新的乐手来应付各种演出,键盘手借用的是黑豹的冯晓波,吉他手准备选择一名优秀的日本乐手。”

  主唱周晓欧也没有肯定零点将要复合的说法,他只是淡淡地说:“现在还没有真正复合,这次是为了达到成都演出的火爆气氛,我们召回了两位好朋友。”

  对于零点有意复合一事,其经纪公司天中文化负责人也表示并不知情。乐队经纪人金焱先生说:“乐队绝对没有复合。可能是演出商的协办媒体在炒作吧?!”

  新报记者翟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