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饶案三人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34 每日新报

  皇甫高喊明人不做暗事老赵认定绝非空穴来风裴艳

  新报讯 【记者裴艳】针对赵忠祥所言敲诈一事,饶颖的代理律师皇甫大卫坚决否认。昨日记者采访赵忠祥时,他却坚称自己所言属实。

  昨日,记者接到了皇甫大卫发来的电子邮件,其中有他的声明: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一、本人不敢相信此种卑鄙言行是“德高望重”的赵忠祥所为;

  二、本人与同所另一位律师是在2004年5月14日与饶颖女士签订的“委托代理协议”,同一天我们与饶颖第一次接触,饶才将案件的详细情况向我们陈述。赵忠祥(如果是赵忠祥所为的话)“揭露”我在2004年5月10日给他发“密信”告发案件内情,显然不符合基本的逻辑;

  三、本律师至今都不知道赵忠祥的电话号码,更不存在给他打电话“要挟、敲诈”之说。另外,本律师从业10年,清楚地知道此“行为”不但违反《律师职业道德》,更是触犯《刑法》构成犯罪的严重事情!作为免费为饶颖代理此案的律师不会冒着“坐牢”的危险,去做对人对己毫无意义的事情;

  四、目前“赵饶案”已经进入关键阶段,为充分、有效地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利,我们将会等待“赵饶案”结束后,详细、认真地核查此言行是否系赵忠祥所为。如确认是赵忠祥本人所为的话,我们一定会通过法律途径向赵“讨说法”!

  皇甫大卫说,自己是一个律师,所以他不愿意与被告在媒体上打嘴仗。这个声明已经涵盖了他所有想说的话。

  记者随后联系到赵忠祥的律师王富,他告诉记者,赵忠祥明确告诉过他,这件事情不需要王富插手。因为律师和律师之间没必要为当事人而发生口角,王富称:“赵老师是在事后才告诉我,他除了向有关部门反映皇甫大卫的事情,还要向媒体披露。”

  赵忠祥昨日依然坚持他收到的信就是皇甫大卫写的,赵忠祥说:“第一,作为原告的律师,皇甫大卫不可能不知道我的电话;第二,如果我不能确定信件是皇甫大卫所写,我就不会对外公布信的内容。”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