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帅狗黑皮》暑期热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3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昨天,上海龙润制作的52集国产原创三维长篇动画片《帅狗黑皮》,借上视电视剧频道再度出击荧屏。

  《帅狗黑皮》采用三维为主、二维为辅的技术制作,以独创的故事性、突破了原有国产动画片题材较为单一、说教刻板的形式,为国产动画片开辟出一条新思路。与以往国产动画片不同的是,该片的题材颇具现代感和流行气息,结合了时下最流行的网络游戏概念,带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有神秘的科幻色彩。尽管同样重视教育功能,但《帅狗黑皮》更多地在动画片内输入快乐和轻松的基调,内容紧扣当前最为热门的电脑和网络主题,突出了时代性。小朋友在看片的同时还可认识到对待网络病毒、暴力游戏等不健康内容时应该采取怎样的态度,培养面对困难、挫折时的男儿勇气。

  目前,该片已确定暑期在国内超过100家电视台播出,台湾地区的发行工作也正如火如荼进行中,美国方面也有商家找上门来。该片衍生产品也正在陆续开发中。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