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粉红低胸露背裙出场 李嘉欣广州迷倒胡兵(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36 中国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李嘉欣与胡兵昨日前往广州,出席广州丽柏广场VIP贵宾会成立仪式,两人还率先成为首两位丽柏广场的VIP贵宾会员。大会为隆重其事,特别安排两位嘉宾坐宝马进场,身穿粉红色低胸露背裙的嘉欣,一出场即成为全场焦点,为免走光,谨慎的嘉欣全程都非常小心,不时整理衣服。

  李嘉欣与胡兵均以粉红色服装出场。初次与嘉欣见面的胡兵,被嘉欣的美貌所迷倒,更忍不住赞叹说:“美到不得了,是我心目中的女神。”而公认是靓女的嘉欣,虽然已听惯被赞靓女,但听到胡兵的赞美依然表现得很开心,更称希望两人日后有机会合作。

  嘉欣刚过三十四

  刚过了三十四岁生日的嘉欣,表示今年的生日去了日本,与一班朋友度过,当中有男有女。问到她收到什么生日礼物?嘉欣认为物轻情意重,其中收到一些小礼物,虽然价钱不贵,但最让她感动。至于是什么礼物打动了她,她却三缄其口。

  胡兵想开二手店

  昨日胡兵与嘉欣不约而同穿上粉红色,非常相衬。胡兵笑称只是巧合而已。胡兵又自爆之前出席两个活动,均穿上一样的衣服而被人骂,他以为中国这么大,不同的地方应该不会有人发现,结果被发现了,所以以后穿衣服都很小心。

  胡兵苦笑谓自己的衣服越来越多,很多衣服只穿一次便不能再穿,觉得太浪费了,故正构思与内地的演员一起开二手店。

  行善可更红

  胡兵透露近期都是忙于与曾志伟、叶童等合作拍摄《摇摆女郎》,他表示与曾志伟合作非常开心,还透过志伟希望加入演艺人协会出一点力,因师傅曾对他说:“如果你已经开始红,做善事会让你更加红。”(记者:梁静仪)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