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际少儿艺术节再添新朋友 港澳艺术团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37 天津日报

  张连杰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从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组委会获悉,在这次前来艺术节表演的70多支世界各地及祖国各地的优秀少儿代表团队中,将有5支是来自港澳台地区的少儿队伍。这5支队伍将为艺术节带来非常精彩的节目。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香港这次共来2支少儿代表队,分别是集羽青少年儿童芭蕾舞团、香港叶氏儿童合唱团。其中集羽青少年儿童芭蕾舞团成立于1991年,每年演出均超过400余场次。此次他们将在天津的舞台上上演最新排练的现代芭蕾舞《春意》,芭蕾舞《把爱献给你》,现代舞《散聚》等。

  澳门少儿艺术团现正在赶排颇具新意的儿童创作舞《小时候》和《美丽的河塘》、《满园春色》等几个具有浓郁民族风格的儿童舞蹈。

  台湾参加本届艺术节的2支代表团是台湾大中青少年国乐团和台北成功儿童合唱团。届时,该团将为广大观众奉献国乐合奏《台湾追想曲》、《欢乐中国节》、《欢庆》,丝竹室内乐《满面春风》、《丝竹新韵》等多支大型曲目。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