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鹰乐队工体演出没如期 只怪协议出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45 广州日报大洋网

  今年4月份,世界级乐队老鹰乐队的音乐将在北京工体响起的消息出现在各大媒体娱乐版面,但是时至今日,这场演唱会还是没有如期举行。昨天,记者从朝阳法院了解到,原来这场演唱会的出资方与协办方已因协议纠纷闹上了法庭。

  今年4月下旬,有媒体报道称,为纪念中美建交25周年,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和北京好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即将于5月2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一场中美流行音乐歌会,共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演绎Eagles(老鹰乐队)的歌。此消息一经报道立即引起了众多乐迷的关注,但后来令人企盼的演唱会并没有如期举行。

  据原告好仁公司称,去年3月23日,他们就与北京社稷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签订了《中美歌会—老鹰乐队VS崔健京城演唱会》的协议书,协议约定了社稷中心应取得演出批文和办理相关手续的期限和时间,以及他们支付的费用及支付费用的时间。协议签订后,他们先按照约定支付了5万美元的首期费用、25万元人民币。但是在2004年4月2日之前,社稷中心没有按照协议约定的时间,取得演唱会的演出批文及办理相关的手续,最终双方无法按照约定在2004年5月23日举办该演唱会。

  为此,他们只好起诉到法院,要求解除双方签署的《中美歌会—老鹰乐队VS崔健京城演唱会》协议书,同时要求社稷中心退还其5万美元(按照2004年6月1日汇率8.2768折算,折合人民币41.3840万元)及25万元人民币、支付违约金30万元人民币、赔偿经济损失12.8万元人民币并承担本案诉讼费。

  据记者从朝阳法院了解,此案目前还在审理之中。(记者郭志霞)(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