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九月将放歌哈尔滨 据称场面恢宏投资千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据黑龙江日报报道,刘德华2004哈尔滨演唱会将于9月25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新建的五万人体育场隆重举行。

  这场演唱会历经半年多的精心策划和筹备,5日,随着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举行,这次活动终于尘埃落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主办方黑龙江省杂技团团长关心民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作了介绍。他说,刘德华2004年中国巡演个人专场演唱会将在内地举办九场,哈尔滨演唱会是继上海、苏州之后第三场演唱会,也是东北三省惟一的一场演唱会。刘德华2004哈尔滨演唱会将是黑龙江省有史以来举办演唱会艺术家名气最高、规模最大、制作最佳、场面最恢宏的一次。演唱会中,刘德华将从香港带来130人的超豪华制作团队,他们承办了整个舞台设计,舞美、灯光、音响等全部都是从香港运到哈尔滨,总投资近千万元。

  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哈尔滨同利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佟文财表示,他们举办此次活动主要宗旨就是为了发展哈尔滨文化产业,提高哈尔滨观众文化生活品位,让真正高品位的演艺活动来陶冶哈尔滨人。

  新闻发布会共邀请了省内外二十多家媒体,一些媒体最关注的就是刘德华本次演唱会的曲目安排、场景布置等具体问题,组委会发言人回答说,由于刘德华演唱会前站工作人员将在7月10日抵达哈尔滨,而这些具体问题只有到10日以后才会定下来,届时再向媒体发布。

  记者关心的另一个焦点集中在票务问题上,组委会发言人称,关于票价的定位,组委会已经进行了详细的市场调研,结合哈尔滨的实际情况,针对中学生、大学生、普通消费者和白领一族等不同消费群体,他们将会制定不同的票价,而最后的票价销售方案将会在八月初出炉。

  据组委会发言人透露,这次刘德华演唱会的总冠名权为300万元,而总冠名企业也将得到一系列优惠政策,其中有80万的票务回报,还包括票封、票面、媒体宣传、海报等宣传回报。目前,有几家冠名企业正在商谈中,至于最后花落谁家,将指日可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