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将“野蛮”进行到底 全智贤车太贤再度联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1:21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风靡全球的野蛮系列将拍摄新一部电影。女主角和第1部一样仍是全智贤,而第1部的男主角,在《我的野蛮师姐》中出现在最后一个镜头中的车太贤将再次和全智贤合作。《我的野蛮女友》和《我的野蛮师姐》的导演郭在容继续担任野蛮系列的导演。

  这部电影预计在今年年底开镜。据说全智贤,车太贤,郭导演三人已经有了协议。制作方仍由《我的野蛮师姐》的制作公司来做,投资则来自韩国,日本,香港地区和大陆地区。

  到目前为止,片名,内容还没有具体定下来。只是全智贤,车太贤,郭导演和制作公司方面达成了协议。目前只知道第3部也和《我的野蛮女友》《我的野蛮师姐》一样,面对20岁左右的年轻人。当然,以郭导演特有的习惯应该还是会有一些打戏。

  以《我的野蛮师姐》重新打开亚洲市场的全智贤为了这部电影将在这段时间拒绝别的电影的邀请。车太贤为了这部电影也没有安排别的计划。虽然还没有剧本,但是制作公司的负责人说这部野蛮系列第3部比《我的野蛮师姐》有更大规模的宣传。

  《我的野蛮女友》和《我的野蛮师姐》在日本,香港地区和大陆地区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并且《我的野蛮师姐》目前在世界各地受到了欢迎。如果说《我的野蛮师姐》多少有些模仿香港动作片的话,预计第3部制作成一部和世界接轨的电影。当然片名也不会是《我的野蛮女友3》,也会重新设定人物的职业,性格,还有故事的内容等。

  虽然制作方一再强调这部电影和《我的野蛮女友》没有连贯性,是一部独立的故事,但是,像《我的野蛮师姐》中最后车太贤的突然登场一样,《我的野蛮女友3》肯定会和前两部有一个关联。

  《我的野蛮师姐》中由于张赫的离开而伤心的全智贤在某一天遇到了车太贤的结局,其实就是第3部的开头。

  (来源:天虎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