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年后将退出演艺圈 王杰退休后想当自由渔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1:44 千龙新闻网

  昨天,记者前往车墩影视乐园探班电视剧《上海滩侠医》,当场“逮到”王杰。在随后的近一个小时时间里,他轻松地与记者拉起了家常。

  目前,他正在筹划一张全新风格的唱片。不过,他也提前给了公司一个“讯号”:“这张唱片是无限期的。因为我现在杂务太多,无法静下心来完成。这5年,我接了太多的烂片,我已经不想拍了。其实我从来都不喜欢演戏,很多时候都是身不由己。”目前,这张新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唱片王杰已经完成了其中4首的创作。

  不喜欢演戏,还有一个原因是王杰无法面对歌迷的“热情”。进驻车墩的第二天,就有人知道了他的房间号码。几个歌迷站在他房门口说:“王杰,我们不是想骚扰你,只是想让你收下这件上海杰迷网站送你的衬衫……”最后,他终于打开了房门。记者还了解到,最近几天,每天他的房间电话都从深夜一直响到清晨。

  多方压力之下,王杰再次萌生了退意,他说:“拍完这部戏,我会专心去做理想中的这张唱片。然后再去欧洲,买辆摩托车,带上相机和音乐去旅行。回来时,我会写我的第三本书,带点自传性质,在让大家都真正了解我的时候,我会退出,去加拿大当一个自由的渔夫。”(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