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就毫无保留地说出来 阿妹处女作收入新专辑 (2004-07-07 11:49:05)(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1:49 新华网
  6月30日,遭遇“杭州抵制事件”的张惠妹抵京,为其7月31日的首体个唱举办发布会。会后,张惠妹对自己出道以来大起大落表达了心声,从演唱会聊到新专辑,再到私生活以及与王力宏的“绯闻”始末。本报将对这次专访进行连载。

  与张惠妹面对面之新专辑
记:你的新专辑会在什么时候发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应该是在9月份,如果快的话,希望在8月份。可能歌迷都已习惯在夏天听到我的声音,我自己倒很想试试看在冬天、秋天发专辑,季节不同,专辑里的气氛也会不一样。

  记:和以往相比,有什么不同呢?

  张:新专辑比较有“精神摇滚”,还有一点“复古”。专辑还第一次收录了我自己写的六七首歌。这段时间里,发生了很多让我改变心境的事情,很多歌都是在这段时间里写成的。

  记:这代表你要转型当创作型歌手?

  张:创作型要曲、词全通,甚至是专辑的整个制作过程。这些对我来说,可能太难了,但我希望自己可以朝这个方向去努力。我现在还在学习,累积多了以后,希望可以做更多的事情。

  记:大家都很期待你写的歌是什么样子。

  张:每一次旅行我都会有很多感触,包括陌生人与陌生人之间的对话,或者是擦肩而过的那种表情,很微妙。还有,我希望通过这些歌告诉大家,爱一个人不能吝啬,爱一个人就要毫无保留地说出来,免得会有遗憾。

  记:这几年你的专辑好像都很难达到最开始那一两张的高度,不知道你对这个专辑有没有信心?

  张:我对这个问题并不担心,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我想要表达什么。

  记:有些人认为阿妹现在的嗓子不如以前好了,你认为呢?

  张:唱久了,声音一定会改变,但这不能否定你对音乐的热忱和你要表达的感情。(记者 赵璐苹)
(来源:京华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