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宣传新剧先谈爱情 蔡琳:有人陪着感到幸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1:5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琳,因为与张东健主演的《爱上女主播》走红,其开朗、坚强、乐观、善良的银幕形象早就深入人心,招牌笑脸更不知迷倒了多少男观众。但拥有迷人招牌笑脸的蔡琳,在新剧《情定爱琴海》(广州电视台周一至周五19:00现正播出)中还展示了自己的“哭功”,有一场戏她为了和苏有朋的一段撕心裂肺的爱情而哭,哭得非常迷人、漂亮。结婚的感觉真的很好

  接演《情定爱琴海》时,蔡琳新婚不久,而新作上演又是届满结婚周年,宣传新剧的她首先谈到了她的婚姻。蔡琳也不讳言,自己喜欢跟着老公去拍MV或开演唱会,总是会准备一些保养嗓子的饮料和药,随时照顾老公,她开心地透露,结婚的感觉真的很好,“现在心情、生活都很安定,身边一直有人陪着,觉得很幸福,也对演戏有很大帮助。”到台北宣传新剧时所准备的特别礼物就是老公为她特制的CD盒,里面放了李承焕的情歌选辑、心情小札、海报、组合玩具等等。

  蔡琳的老公李承焕是韩国著名的歌手,而在韩国演艺圈中,因为歌星比较重舞台气势和形象包装,所以明显受到追星族近似疯狂的热情追逐;反之,因为影星注重在演出作品上的专业表现,比较没有疯狂追逐的热情影迷。

  所以两人刚结婚的时候,也产生不少困扰,蔡琳笑说:“一开始我老公的歌迷都会对我吃醋,让我心里好难过,后来我老公渐渐开导他们,告诉他们,喜欢一个歌星,就要喜欢他的所有,现在大家都能释怀,也很喜欢我喔。”

  再见蔡琳,她“发福”了不少,对于之前外传她变胖怀孕的消息,宣传《情定爱情海》的蔡琳笑说:“没有怀孕了!只是吃了很多妈妈的点心才胖3公斤,如果怀孕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一同分享快乐。生小孩不只是我跟丈夫的事,还要问过父母长辈的意见,目前真的没有生小孩的计划。”蔡琳说,她喜欢自己现在这样子,她强调,在韩国,长辈喜欢脸圆圆的女生,太瘦不好。

  长时间在内地拍戏的她还学了几道美味的中国菜,回家很“殷勤”地跟老公李承焕展示成果,但似乎未获得广大好评,“我家人吃过我煮的中国菜之后,都说怀念韩国泡菜的味道,让我好伤心。”

  拍完《情定爱琴海》不再去希腊

  虽然《情定爱琴海》让大家更喜欢她,不过说起该剧的起点——希腊,蔡琳则不太感冒,她更公开表示不会再去第二次了。蔡琳说:“可能是拍戏的关系,让我在希腊的日子充满压力,而且希腊人太冷漠,我不太能适应。”

  《情定爱琴海》一开镜就拉队到希腊,大家一点都没有觉得身处观光胜地的享受,因为每天顶着40几摄氏度的高温拍戏,皮肤都晒脱了一层皮。坚持自己是白雪公主而非黑美人的蔡琳可就苦啦,一有空就飞回韩国做美白。

  除了太阳晒,还有蔡琳最怕的落水戏(为了《情定爱琴海》蔡琳落水三次!从希腊、海南岛、上海全都需要掉进冰冷的水里)。由于蔡琳有轻微的心脏病,加上之前拍戏曾经溺过水,所以她只要一听到“水”字立刻头皮发麻,“其实小时候妈妈有帮我报名游泳班,但很奇怪,我似乎很没天分,只要下水必定吃水,干脆就放弃这个梦想啦!”

  从希腊圣托里尼岛的海中开始了她的落水悲剧,一路落到海南岛与上海,光三场落水戏,她就吃了近百次的NG,“平常演戏几次就OK,但要游水真的会要了我的命!”

  原本剧组打算在圣托里尼岛拍摄蔡琳落水镜头,说也奇怪,等到所有工作人员就定位的时候,海上突然刮起大风、吹起大浪,拍摄的难度非常高,根本不能潜水,只能完成水面上的拍摄工作,蔡琳的脚甚至还被浮板的绳索绊住,非常惊险,男主角苏有朋形容当时惨况,“这算是我跟蔡琳第一场对手戏,当时两人完全不熟,她一落完水就躲在船角独自掉眼泪,身体还发抖,很想去安慰她,但又不会说韩文,真尴尬。”

  蔡琳表示,刚开始人生地不熟又语言不通,真是很辛苦,不过,“后来跟两位哥哥(苏有朋、何润东)合作的默契愈来愈好,用眼神也可以沟通,演起来也更心应手,大家更成了好朋友。”钟雯

  简介

  蔡琳——鲜嫩水灵的小黄瓜

  1979年3月28日清晨,韩国一户朴姓人家传出喜讯,女主人诞下一个大眼睛的漂亮女婴,狂喜的父亲立刻为女儿取名朴蔡琳。据说蔡琳的妈妈在生她的前一天晚上,梦见在一个大农场里捡到了一捆鲜嫩水灵的小黄瓜。

  蔡琳很小的时候就表现出了对音乐的兴趣,朴妈妈以为女儿长大后会成为一个歌星,所以开始培养小蔡琳,送她去学钢琴和芭蕾舞。小学里,蔡琳有着不愉快的经历,因为她的汗毛又多又长,被同学称为“大猩猩”,还有人因为她圆圆的脸蛋称她为“圆月”!

  高三时,蔡琳迎来了她的初恋,那是个高高瘦瘦但很健康的男孩子,和这个男孩子相处的岁月让蔡琳觉得开心极了。但一场意外事故夺走了初恋男友的生命,蔡琳悲痛不已,经历好长一段时间才从伤痛中恢复过来。

  后来,蔡琳考上了汉城艺专,主修戏剧。在艺专的日子中,蔡琳又谈了一次短暂恋爱,对方是企业家第二代的金姓小开。1994年,蔡琳在朋友的鼓励下参加某广告选拔赛,并由此进入娱乐圈。2000年,韩国电视剧《爱上女主播》使蔡琳的演艺事业攀上了高峰,蔡琳在韩国乃至整个东南亚都有了极高的人气,而她的感情也在几经周折后得到归宿,和37岁的韩国老牌歌手李承焕谱出恋曲,并于去年结婚。

  (来源:信息时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