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耀姗击败碧昂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1:56 京华时报

  作者: 赵璐苹来源:

  本报讯 (记者赵璐苹)日前,新加坡歌手何耀姗的新歌《OneWithYou》登上了美国“广告牌”舞曲排行榜冠军和英国《音乐周刊》排行榜冠军,击败了偶像碧昂丝及斯汀,这在华人歌手中尚属首次。“广告牌”和《音乐周刊》在英美两国具有一定的权威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另外,何耀姗80场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场定于年底在北京举行,她的《2004新加坡孤单旅行演唱会》DVD、VCD将由21东方唱片和星文唱片于8月中旬在中国发行。

  又讯日前,热衷于慈善事业的何耀姗,捐出了个人《孤单旅行》专辑以及自去年启动的80场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前79场演唱会的版税收入———60万人民币,在重庆市武隆县兴建了一所“耀姗春蕾学校”,成为第一位在中国捐建春蕾学校的外国歌手。为了纪念何耀姗的义行善举,有关单位将为此制作一套“耀动真爱·关注儿童”纪念邮品,何耀姗将成为在中国发行个性邮票的第一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