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迈克尔-道格拉斯之弟死于寓所 生前沉迷于毒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2:41 千龙新闻网

  好莱坞巨星迈克尔-道格拉斯的弟弟埃力克-道格拉斯周二被人发现死在其纽约的寓所中。一个为其打扫房间的女工发现他躺在沙发旁的地板上,现场没有发现犯罪的痕迹,具体死因将等待法医的检验结果才能知晓。

  埃力克-道格拉斯现年46岁,来自于著名的道格拉斯家族,是著名演员柯克-道格拉斯与黛安娜-迭尔的小儿子,其兄嫂迈克尔-道格拉斯和凯瑟琳-泽塔-琼斯更是家喻户晓。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因为家族盛名所带来的巨大压力,长期以来埃力克-道格拉斯一直沉迷在酒精和毒瘾中,与其兄弟迈克尔相比,埃力克在演艺方面声名甚微,倒是他常常因为触犯法律而出现在新闻头条中。他曾因为在飞机上与工作人员扭打而被拘捕,去年他被发现在旅馆房间里酗酒并醉倒在一堆垃圾中,随后旅馆经理将其赶了出去。

  对于他的死亡,道格拉斯家族成员皆未发表言论,只是其家族的发言人说到:道格拉斯家族对于此事的发生感到十分震惊和悲恸,希望外界此时可以让死者家人保持安静。(来源:中国新闻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