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洛佩兹被评最刁蛮女星 麦当娜辣妹入围前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2:4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性感拉丁女星詹妮弗-洛佩兹近日在英国卫星频道的一次民意调查中被评选为“流行乐坛最刁蛮的女星”,甚至连一向以骄横拔扈闻名的流行乐坛“大姐大”麦当娜都排在她的后面。前五名最刁蛮女星分别是詹妮弗-洛佩兹、玛丽亚-凯莉、麦当娜、小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和来自前辣妹组合的维多利亚。

  英国卫星广播公司天空台的一位发言人说:“据称,詹妮弗在拍片时会提出一些非常蛮横无理的要求,比如把她的更衣室的墙刷成某种特定的颜色,否则拒绝进入里面试衣,再比如坚持要有自己的私人厨师随时跟着打理她的饮食等。”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两天一些媒体刚刚曝出詹妮弗-洛佩兹竟然雇了一名专门的穿鞋助理为她系鞋带的消息,照片显示洛佩兹斜靠在车门上,一名女助理正蹲在地上小心翼翼地帮她穿鞋,洛佩兹不仅没显得有什么不好意思,反而心安理得,而且非常惬然。再加上以前就有传言称她在片场总是坐在自己的专车里化妆,不到最后一刻不出来演戏,害得导演都得听她的安排,看来,詹妮弗-洛佩兹耍大牌这次可是出了名了。

  (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