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金鹰奖参加一次就足矣 老是争来争去太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2:49 千龙新闻网

  昨天上午,李湘、何炅这一对最佳荧屏拍档双双到广州参加意大利某名牌服饰的代言活动,他们笑称:“终于在广告片中圆了一回情侣梦!”之后李湘单独对本报记者谈了谈有关本届金鹰奖的一些话题。

  从前日开始,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启动观众投票。但今年李湘未获提名,对此,李湘坦然一笑,解释说:“今年是我自己没参加金鹰奖报选。当时台里送给我一份表让我填,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推荐我参加最佳主持人提名,我当时就退掉了申报表。我去年已经参加过了,而且还拿了最高荣誉。像金话筒奖、金鹰奖什么的,参加一次就够了,老去争什么的,太累了。”说这话时李湘双手一摊,一副淡泊名利的样子。中国社协主席杨伟光最近对公众保证说今年金鹰奖评选不会有“暗箱”操作,李湘则表示:“每个奖项的操作程序都有自己的特点,金鹰奖的操作也一样,没有特别公平的。”

  李湘还表示,今年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自己首次独立做制片人的一档时尚节目中,将在8月下旬推出,另外也在作单曲《橘子花开》。何炅也在忙自己的新唱片《可以爱》。(来源:南方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