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彼得-杰克逊拍完《金刚》后将拍《可爱的骨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5:07 北京晚报

  14岁少女苏茜被邻居诱奸杀害,她的灵魂从天堂俯瞰人间,观看父母、同学好友、弟弟妹妹、警察甚至凶手十年来的生活与变化,目睹她的亲人面对突发惨剧所经历的崩溃、绝望、逃避、成长与康复。对于一个上了天堂的孩子来说,苏茜几乎所有的愿望都能变成现实,但她最大的愿望是重回人间。在好友的帮助下,她得以暂时重返人间……

  美国女作家艾丽斯-西伯德的长篇处女作《可爱的骨头》日前得到彼得-杰克逊的青
睐,在拍完《金刚》之后,这将是他执导的下一部作品。该书中文版日前由作家出版社引进出版。

  尽管《可爱的骨头》以一个谋杀案开头,但该书却被公认为是一本充满对人间众生了解与怜悯的心灵疗愈小说。许多评家认为,它痛苦中搀杂诙谐、脆弱中不无坚强,字里行间带着的那丝刻骨铭心的悲伤以及艾丽斯作品固有的幽默与智慧,已经使它成为具有严肃文学品格的作品。也因此,该书在它问世的2002年,就曾高居《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榜首近30个星期,并入围美国“每月读书会”推荐好书。在被译成法语、日文、中文等多种语言后,又入围“英国年度好书大奖”、在法国《读书》杂志评出的“2003年度二十本最佳图书”中位居第二。销量已突破500万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