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蜘蛛侠2》被影评人推举为上半年好莱坞佳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5: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据“中央社”报道,二00四年已经过去一半,这六个月内好莱坞推出哪些佳片与烂片的年中检讨报告出炉,影评人认为《蜘蛛侠2》、《华氏911》、《受难记:最后的激情》、《追杀比尔2》都是佳作,烂片则有《杀手不眨眼2》及《史酷比2》。

  重量级影评人芝加哥太阳报影评专栏作家罗杰·艾柏特与影评人李察·鲁波尔,在两人共同主持的每周影评分析电视节目中,公布了二00四年上半年好莱坞佳片、烂片总整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新上映的《蜘蛛侠2》北美票房表现开高走开,连续打破多项票房新纪录,罗杰·艾柏特也给予这部科幻动作续集高度评价。他说,第一集《蜘蛛人》他个人并不喜欢,原本抱着期望不高的心态去看第二集,想不到《蜘蛛侠2》拍得非常好,令他感到又惊又喜。

  罗杰·艾柏特表示,原本好莱坞拍出来的英雄电影包括《超人》等,都只呈现剧中主角勇敢伟大的一面,《蜘蛛侠2》却把英雄也有弱点与缺点的人性化巧妙地刻画出来,加上让人叹为观止的计算机特效打斗场面,这可以算是其看过最棒的一部动作片。

  今年稍早在戛纳影展勇夺金棕榈奖的纪录片《华氏911》,也被罗杰·艾柏特与李察·鲁波尔列为上半年好片之一,理由是虽然这部影片因为批评布什政府而掀起许多争议,但纯粹以拍电影的角度来看,导演麦克·摩尔确实拍出一部可看性很高的影片。

  另外,梅尔·吉布森自制自导的《耶稣受难记:最后的激情》、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追杀比尔2》,以及另一部媒体曝光率较低的《BAADASSSS!》,都获得这两位影评人选为今年上半年的好莱坞佳片。

  至于上半年的烂片,上榜的有布鲁斯·威利与马修·派瑞二度联合主演的《杀人不眨眼2》、卡通动画片续集《史酷比2》以及大卫·杜考夫尼、妮亚·瓦德拉丝合演的《变装姊妹花》。

  李察·鲁波尔说,《六人行》影集当中他个人最喜爱的演员就是马修·派瑞,但马修·派瑞在《杀人不眨眼2》里的从头到尾的表现只能说是无聊乏味。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