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斗鱼》为什么这样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5:23 天府早报

  解密·故事《斗鱼》故事由两条线串接而成,一边是一个从小弹钢琴的乖女孩,一个是没有父母成天打架的坏小子,一次偶然,两个人的爱情悄悄降临了;而另一条线索,则是3个混街头的“古惑仔”,一步步地做成了黑社会的小头目,然而最后血的教训却让他们明白:当初的选择是多么错误。与当年的《流星花园》相比,《斗鱼》用一种全新的方式诠释了当今青年人对爱情和友情的态度。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解密·角色和当年《流星花园》捧出一批明星一样,《斗鱼》中的3位男主角郭品超、蓝正龙、张勋杰因为此剧成为了“超越偶像的新一代戏剧小生!”而剧中扮演女主角“小燕子”的安以轩则成为了台湾抢手的偶像剧女主角。

  解密·音乐《斗鱼》还有一个附属效应,它的片尾曲捧红了台湾“飞儿乐团”。《Lydia》几周之内就成为了畅销金曲,其演唱者“飞儿乐团”也迅速成为各大排行榜的常客。(据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