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开心辞典》风雨四年 小丫佳明紧急寻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5:35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高飞)作为央视名牌节目之一的《开心辞典》在走过了4年之后,依然在国内益智类电视节目中独树一帜。在节目创办4周年之际,《开心辞典》选择了一种特殊的方式庆祝,制作一期特别节目———没有往日选手闯关成功时的礼花和彩带,没有一般庆祝仪式的喧哗和热闹,只有静静的回忆,犹如节目一贯的风格。小丫娓娓道来,掩饰不住情到深处的激动;佳明诙谐幽默,第一次披露的幕后故事中不免儿女情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4年中,《开心辞典》让许多普通人实现了自己的家庭梦想:女儿为妈妈寻找后半生幸福的浓浓亲情,送女友999朵玫瑰的浪漫与感动,大学生活的最后一次毕业聚会,为希望工程捐助的义举……

  《开心辞典》将于7月9日隆重推出“开播4周年特别节目”,现紧急寻人,如果您曾是选手,如果您曾经参加过我们的节目,如果您与节目之间有着特殊的故事,请速与我们联系(010)68500148,您将有机会参加本周五晚上举行的开心大聚会,《开心辞典》期待着与老朋友的再次相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