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晓庆3年前协议未履行 老乡追到义乌再续合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6:3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罗曲)3年前,突如其来的税案风波让刘晓庆欣然同意的达县之行化为泡影。日前,获悉刘晓庆很愿意回家乡看看,当年达县之行的“联系人”达县歌舞团赵团长再次向她发出邀请。昨日,赵团长告诉记者,他近日将启程到浙江义乌,去和正在当地拍摄《春花开》的刘晓庆面谈。

  据赵团长介绍,2001年,《达州日报》为庆祝创刊50周年,计划举办一场大型文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演出。由于刘晓庆曾在达县当过知青,报社方面很愿意邀请到这位名人回乡演出。于是和刘晓庆有过几面之缘的赵团长代表达县方面前去邀请刘晓庆,当时刘晓庆正在怀柔拍摄电视剧《火凤凰》,忙得不可开交,但见到赵团长一行家乡人,态度还是非常友善,双方很快就谈妥了达县演出事宜。“当时刘晓庆十分开心,很想回来,我们甚至都签了约,那时靖军也在场,还合影留念,但是双方并没有支付任何费用。”不过,刘晓庆不久就卷入税案风波,这次达县之行被迫“流产”。

  刘晓庆出狱后,赵团长一直在联系她,但因为她的联系方式全部变了,双方再也没有联络上。最近,赵团长终于打听到刘晓庆正在义乌拍戏,并很乐意回家乡看看,而赵团长手上正好有个演出项目,他想再次对刘晓庆发出邀请,继续当年的合约“情缘”:“我们就想邀请她回来看看,经济上不存在任何问题,我们可以重新商定合约。”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晓庆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