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伊健选碟Gigi先听 不介意与许纯美扮夫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8:3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伊健不介意与许纯美演夫妻

  郑伊健最新精选碟于昨日推出,已有三年没有推出唱片的他,坦言心情有点紧张。他自问已做好本份,现在最紧张的相信是唱片公司了。新碟推出前,女友梁咏琪亦有听过他的新歌,Gigi听后亦觉得OK。原本伊健也想像Gigi一样,尝试创作歌曲给自己,可惜时间不许可,未能成事。问他可有找Gigi写歌时,伊健谓女友写给克勤的新歌,原本是想给他,可是他未是时候出碟,结果便给了克勤。

  伊健的精选碟只得四首新歌,伊健笑称自己是EP王,经常出EP的,初出道的时候,其首张推出的亦是EP,原本他今次也想出EP,但唱片公司反对,才改变出精选碟。伊健坦言对新碟亦有少许期望;希望有满意的成绩。

  在台湾以行为怪诞出位女主持许纯美,继早前公开说倾慕黎明,更有意找黎明合作拍戏演夫妻,遭黎明公开拒绝后,最近将目标转移到伊健身上,扬言有兴趣找伊健演出。伊健听后笑言被对方倾慕亦不是坏事,因为在这圈工作,的确需要有倾慕者,反正对方的行为又没有伤害性,故不会介意。

  伊健称过往在电视节目上,也见过许纯美,笑问伊健会否剪短头发以迎合她对丈夫角色的要求?他认为这就要将小春介绍给她认识,因为小春也想将爆炸头剪短。今天是小春的生日,伊健打算送自己的新碟给小春外,还打算将小春介绍给许纯美认识。至于伊健会否答应演出?他认为这要由经理人决定,如果有好的剧本,亦可考虑的,并笑言假使有接吻戏份,便会找小春代上。

  (来源:21CN)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